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光华街早市主办方开展行政约谈

时间:2020-03-18 19:49:59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file_img.jpg

    近日,为稳定市场正常秩序,保持物价基本稳定,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光华街早市主办方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督促指导市场业主认真落实市场主体责任。

    会议向市场主办方负责人传达了相关省市区文件精神,细致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市场主办方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市场管理,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市场方严格履行管理责任,添加公平秤,尽快统一购买、管理、标志、发放计量器具,从根本上杜绝短斤缺两问题。依据市商务局制定出台《兰州市标准化菜市场经营管理办法(试行)》 标准化菜市场开办方必须合理收取摊位租赁费,不得收取押金、风险担保金等不合理费用。

    通过约谈,市场开办方表示将按照市商务局管理办法,合理收取摊位租赁费,不得收取押金、风险担保金等不合理费用。已收取费用近日将向商户全额退款。市场主办方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承诺五月底前更换新的计量器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配合政府部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立即落实相关要求,加强市场管理,稳定物价,保障市场供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