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疫情防控 兰州民百在行动

时间:2020-03-16 10:4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同抗击!兰州民百集团党员、干部、员工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及募集爱心捐款总计价值20余万元。

向兰州市慈善总会捐赠62500元,定向用于兰州市防控“冠状病毒”医疗救治工作及购买医疗物资专项使用。向兰州市疾控中心捐助价值118200元的疫情防控所需物资。

城管执法、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的工作人员为保证百姓防疫安全,24小时轮流坚守在防疫一线,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兰州民百集团为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矿泉水等100余箱物资。

疫情期间,亚欧超市为保证民生,响应兰州市政府号召,积极调配货源,保障疫情期间百姓生活供给平稳。并郑重承诺:民生保障商品不涨价。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今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兰州民百集团尽企业的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最终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者:陈扶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