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安宁区:众志成城抗疫情 殷殷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03-11 12:1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10日,安宁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耀堂,副区长冯宁,区人武部部长杨云江以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支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军队医务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联系卡和防疫物品、生活必须品等,并对她们无怨无悔默默支持理解疫情防控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慰问组询问了抗疫一线军队医务人员家庭有无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反映的问题,将协调军地有关部门特事特办、优先帮助解决,让驰援武汉的白衣战士们无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前线抗疫战斗,照顾好老人和孩子,继续做好抗疫一线军队医务人员坚强的后盾,使他们能够全身心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后,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军队医务人员家属们表示,收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十分感动。也因家人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而感到骄傲,纷纷表示将加强自我防护,主动承担家庭责任,让家属能够安心工作,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周翌   杨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