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七里河区:“三强三突出”推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时间:2020-03-08 12:2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兰州市七里河区抓好“三强三突出”工作,推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强认识、突出高站位,深学真学提振“精气神”。3月6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向区委常委会进行汇报,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专题讨论,研究具体工作举措。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原文、专题辅导等方式深入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上。认真筹备召开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年重点任务,确保让每个组织动起来、每个党员活起来、每项工作实起来。

强担当、突出高标准,精心筹划制定“作战图”。坚持目标导向,根据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点确定的6大类26项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出台了《七里河区2020年度组织工作责任清单》,将责任压实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相关单位部门。紧紧围绕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有针对性地细化工作举措,大力推进全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做到补强弱项短板、夯实基层基础、统筹整体推进。

强机制、突出高质量,狠抓落实打出“组合拳”。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工作,完善联动会议制度,落实组织工作例会、调度工作机制。区委组织部部长每月对重点工作进行统筹调度,每季度向区委主要领导汇报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各党(工)委负责人定期向区委组织部汇报组织工作进展情况,组织部分管副部长每周听取业务股室工作汇报,每两周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研究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落实。深化调查研究,落实“红色领航大走访”调研机制,定期对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强化督导检查,抽调各部门人员组成明察暗访小组,采取定期督导、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督查,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