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火车站街道:【星星之“火”】党员捐献爱心共战“疫”

时间:2020-03-01 17:2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火车站街道党工委指导各级党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支持防疫抗疫工作的热情和决心,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红西村社区退休老党员叶荣钰,原是红西村第四居委会老主任,平常积极参加社区党员活动,按时缴纳党费。严重的疫情牵动着老人的心,他一直在想用什么方式为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79岁高龄的老人,从自己的退休工资节余中拿出了900元钱捐款,并亲切嘱咐:“在疫情面前,不怨天尤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同疫情作斗争,相信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抗击疫情工作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短短数语,情真意切、感人肺腑,道出了一位老共产党员一心为民的深深情怀。红西村社区党委书记袁宁晨表示:“老人家的嘱咐很感人,在当前抗疫情保民生的攻坚阶段,要大力宣传和弘扬这种精神,以最后胜利回报老党员和老同志的关心支持。”
    无独有偶,王海卓,是红二村社区党总支第一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自疫情防控的战斗打响以来,王海卓就想投入到此次战役之中,想在辖区卡口点进行联防联控的工作,但由于身体残疾,无法投入一线当志愿者,自己每天还要给学生上网课要12个小时,着急之下联系红二村社区进行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捐款,王海卓表示:“虽然自己生活不是特别好,但是国家现在处于危难之际,更何况我是一名党员,更要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谢谢各位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77d628db39cfde60bf8c40505a536709.jpg

3f46880c4b19793d72d2a6522da992fe.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