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 :抗击疫情我先行奉献青春我无悔--记平凉路社区志愿者廖文珺

时间:2020-02-26 17:03: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春节,对每个人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也是我们每个人难以忘怀的春节。当人们沉浸在祥和的节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然降临,它来势凶猛,毫不留情,随意肆虐,让人们防不胜防。疫情就是命令,当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时,我辖区也涌现出一个个大学生志愿者,在疫情面前,他们不畏严寒,不顾危险,勇为志愿者,为我辖区卡口点做疫情防控监督员,他们稚气未脱的脸庞带着坚毅。


图片1.jpg


廖文珺,天津商业大学一名大二学生,居住在我辖区,当她在网上看到我社区在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后,她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当国家有难时、当家乡需要时,她毫不犹豫地投身到我社区志愿者队伍中。


图片2.jpg


     在我社区统一安排的卡口点值班期间,她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个出入居民宣传卫生防疫部门的预防、控制措施及相关规定;测体温、登记出入去向并告诉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措施;给出入车辆进行消杀、登记;并为他们办理出入证;在三不管楼院的重点区域,她根据要求按时进行消杀。疫情期间她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年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