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非公企业党员参加志愿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时间:2020-02-26 12:3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针对非公企业疫情防控意识不够强、员工思想不够集中等问题,兰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带领党员职工履行社会责任,做好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及时组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89个,将初心和使命牢牢地写在战“疫”一线,扎实开展宣传教育、疫情监测和排查摸底等工作。

兰州市红古区振兴房地产党支部、花漾年华物业党支部、跃进街集贸市场党支部、鸿泰超市党支部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业党组织用一条微信拉起一支志愿服务队,广大党员纷纷请战,争做战“疫”一线排头兵。他们积极引导企业各部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疫情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及时封堵删除谣言和歪曲报道,引导指导企业员工正确回应社会舆论。

兰州三江源、兰州城关物业、兰州庄园牧场、甘肃瑞远柳工、兰州福瑞德药业等企业党组织的志愿服务队利用发放宣传资料肯微信、QQ等形式主动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并密切关注居家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通讯员:陈扶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