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树党员形象做时代楷模——兰州市城关区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抗疫情

时间:2020-02-21 17:31: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李晓燕 报道)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成为一线工作者的主心骨和核心。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也将党旗插在了各卡口点上,临时党支部发挥防控一线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支部书记带头示范、普通党员和群众争先恐后努力工作的局面。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工作中各卡口点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树立党旗、共产党员佩戴党徽、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突击队,主动亮明身份;设劝返岗位,对非必要出门的人员进行劝返;建立各类台账,确保防控信息不漏报、不误报;积极动员辖区党员志愿服务,督促引导党员带头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全力做好防控各项工作。

各卡口点按照二五八工作法,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来往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登记、人员体温测量、来往车辆消杀、各类台账登记工作。并对周边小区进行监管,确保辖区居民非必须不外出、非辖区居民非必须不进入,杜绝疫情传播。党组织发挥了汇集力量、共克时艰的强大动力,传递正能量,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战场上让党旗高高飘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