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甘肃省体育局督导组深入兰州市各体育场馆对新冠肺炎防控专项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20-02-13 22:18:31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13日上午,甘肃省体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督查小组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慧茹带领下深入兰州市体育公园、兰州市全民健身馆、兰州POWER健身俱乐部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兰州市体育局局长王正选和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实地检查中,督查组简要听取了汇报,检查了前期体育场馆在疫情防控工作机构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定、落实暂停体育场馆对外开放、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工作预案的制定、“零报告”“日报告”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督查落实和责任追究、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做好开馆准备工作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领导对兰州市体育场馆新冠肺炎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和兰州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街道,协助街道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作为体育场馆要全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体育场馆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市民安全健康。同时要细化和完善居家锻炼宣传工作,保证市民在家锻炼,提高抵抗力。

体育场馆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省、市体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做细做实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市民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