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星星之“火”】疫情防控当先锋 党员带头我先行

时间:2020-02-12 17:1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随着疫情升级,城关区林业局造林站四名同志积极响应号召,组团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社区一线疲劳运转困境和持续作战压力。

造林站站长杨庆贵,以身作则、勇挑重担,坚持每天到社区报道,每天到疫情防控卡口点报道,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党员的他,刚到社区,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宣传引导、走访排查、值守检测、询问登记、环境消杀、卫生清洁等工作,真正做到了战“疫”在一线,担当在一线,负责在一线。

杨站长的家离火车站街道红三村社区有近两小时的路程,为了按时到岗,每天他都先把家里安顿好,提前一小时出门。等到一天站下来,腿都肿了,社区工作人员要替他值守,他却说“你们入户登记,楼上楼下的跑也很辛苦,我必须和同志们一起战斗在防疫工作第一线”。社区为卡口点值守人员准备了方便面和饮用水,杨站长却不舍得吃,留给了其他的同志,有着12年党龄的他,在疫情面前,弘扬了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责任是信念之基,担当是力量之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火车站街道将以最强有力的组织、最坚定的党性、最全员的发动,为群众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固安全屏障,同心同向,担责担当,共铸共享,确保居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辖区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