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星星之“火”】宝宝,爸爸也给你把口罩戴上,等疫情结束带你爬雪山,看草原!

时间:2020-02-12 17:12: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4657c00fcd600085d76cf8ad5e8b1fb.jpg


(左二为李涛)

如果这次疫情没有发生,或许他正和女儿一起在海边垒城堡当祖国生病新型冠状病毒开始肆虐当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蓝天救援队火车站街道红山根东路社区保障分队队长的他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改变了答应带女儿一起去看大海的计划……

自1月25日甘肃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蓝天救援队马上联系为红山根东路社区建立消杀中心。在连续几天的消杀工作中,保障分队队长李涛多次经过自己居住的小区,女儿总是趴在窗户前呼喊他,可是他只能远远望去……忙碌的他太想抽出时间陪陪家人。妻子和女儿在后方全力以赴的支持让他倍感欣慰。

这张照片是李涛在消杀中心休息时,掏出手机翻看着相册里面女儿的照片默默为女儿“戴”上的口罩,他只能对着照片说:“宝宝,爸爸也给你把口罩也带上,等疫情结束爸爸带你爬雪山,看草原!”

图片2.jpg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是蓝天救援队的庄严宣誓,关键时期,他们发扬志愿精神,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无私坚守,不计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甘肃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他们是最可敬的人!

b0e1528758f4f8f22ffd6cc45d630377.jpg


只愿疫情快点结束,让李涛快去兑现对女儿的承诺。

图片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