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街道:爱心捐赠显温情 万众一心抗疫情

时间:2020-02-09 20:1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张生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每个人的心紧紧凝聚在一起,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青白石街道持续爱心接力,全街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积极捐款捐物,他们有的是企业、辖区单位、有的是党员、有的是群众,他们把爱心汇聚成抗击疫情的暖流,一幕幕暖心感人的故事,在我们身边不断涌现……

爱心企业伸出援手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形势,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辖区企业和单位纷纷慷慨解囊,为青白石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兰州念丰建材有限公司、碧桂园中军供应链公司、甘肃中腾实业集团等企业在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紧缺,第一时间将84消毒液28桶共计560千克,护目镜50个送至青白石街道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爱心企业单位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赠防控物资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用爱心守护百姓生命健康,同时也希望更多人、更多企业共同参与其中,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街道及各村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始终冲在一线,日夜奋战,在奔赴战场的时刻,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农商银行黄河支行、城关区农村农业局、城关区工会、城关区工商联、青年防疫志愿服务队捐赠的酒精、消毒用品接憧而来,为我们补充了“弹药”,为赢得这场战“疫”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琥珀广告文化传媒公司的香蕉和橘子,甘肃盛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方便面和矿泉水让我们尝到爱心味道,保障我们能够持续奋战一线。

热心群众慷慨解囊

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这是我们基层人民群众血液里的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白石人民群众纷纷献出爱心,勇担社会责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区人大代表张三存捐赠4000余元生活物资,杨家湾村主任杨成捐赠84消毒液3桶共计45千克,杨家湾村民为一线值班人员带去了矿泉水和方便面,大浪沟村村民捐赠84消毒液5桶共计50千克,辖区爱心人士纷纷奉献爱心、雪中送炭,为我们提供有力的战“疫”装备,为奋战在基层抗击疫情的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送来暖心物资,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辖区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无私捐赠用于疫情防控一线的生活物资和医用物资,让寒冬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