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8 12:14: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王颜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连日来,兰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持续行动,捐款捐物、发布行业倡议、参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力、尽责。

兰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结合自身特长,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依法有序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兰州格蕾思朵艺术培训中心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于志愿者的行列当中,贡献绵薄之力;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甘肃蓝天救援队、兰州奔马雷锋车队等37家志愿服务团队组建了兰州市防疫应急志愿者服务队,本着保护自己的原则,在网络上联系紧缺物资、发布正确防疫知识,按照就近原则,安排不同类型的服务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兰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党员个人向兰州市慈善总会捐款6000余元。

防控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发出倡议:全市各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先锋引领,做决策的执行者、疫情的抗击者、防控的带头者、健康的践行者、谣言的制止者,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带动广大群众齐心协力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