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公安悬赏10万通缉19年女逃犯马红梅

时间:2019-12-31 09:03:27来源:兰州公安编辑:赵小春点击:

据兰州公安12月29日消息,2000年10月7日,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马红梅杀死两人后潜逃,其中一名受害人为五岁幼儿,作案手段极其残忍。

犯罪嫌疑人马红梅(曾用名:马力),女,汉族,1968年出生,现年51岁,身高163cm-168cm,作案前系牙科医生。案发后,警方一刻未曾停止抓捕行动,经查,犯罪嫌疑人现藏匿于辽宁省营口市及周边地区。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马红梅抓捕归案,消除社会隐患,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如发现犯罪嫌疑人请立即拨打办案民警电话:王警官13399310833何警官 13399310864

经核实查证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追究。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马红梅认清形势,尽早主动投案自首。

来源:兰州公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