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城事 | 终于等到你!今日起兰州市停车不足30分钟免收停车费

时间:2019-12-10 13:59:27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是不是停车因为种种原因被重复计费还有苦难言?从今天起你的问题被解决了,那就是停车不足30分钟免收停车费!

12月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自2019年12月10日起,我市各类停车设施停放时间不足30分钟(含30分钟)的车辆免收停车费。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日前市发改委、公安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就《兰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部分条款修改发出通知,自2019年12月10日起,我市道路临时停车计时收费,车行道计时时段内以30分钟为计时单位,持续停放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含30分钟)计算。各类停车设施停放时间不足30分钟(含30分钟)的车辆免收停车费。

据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营各类停车设施的部门要严格按该《办法》执行停车计、收费。对于不按此规定执行的,有关部门将严格依据有关法规给予查处。市民在停车过程中,遇到不按该《办法》执行的乱收费行为,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记者 张万宏)

来源:兰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