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城事 | 方便!兰州BRT2路正式开通

时间:2019-11-27 14:10:35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小伙伴们,福利来咯!

11月26日,BRT2 路(简称 B2 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啦!

对于生活在安宁的市民来说,乘坐 BRT 快速公交,通过免费换乘后,从安宁堡最远只需 1 元交通费,就可到达火车站、五泉山等地。

B2 路公交线可与 B1 路在"刘家堡广场"同站免费换乘。

B2 路公交线由刘家堡广场始发途经莫高大道站、城临路口站、众邦大道北口站至终点站安宁堡(仁寿山)4 座岛式候车站台。

如何实现区间换乘?

培黎广场站东行与 15 路、121 路实现免费换乘 。

十里店站、幸福巷站与 15 路、72 路、121 路、131 路实现免费换乘。

七里河黄河桥北站与 15 路实现免费换乘 。

七里河黄河桥南站与 2 路实现免费换乘 。

兰州四中站与 118 路实现免费换乘。

兰州公交第三客运公司党委书记彭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BRT2 路由刘家堡、安宁堡双向对发,在刘家堡站内与 BRT1 路免费换乘,BRT2 路的开通可实现安宁地区市民通过乘坐 BRT 快速公交,免费换乘,由安宁堡最远可一元到达火车站、五泉山,还可以到达轨道交通海关站、轨道交通城市学院站,方便安宁仁寿山地区市民绿色出行,提升了地面公交服务能力。

该线路的开通,对加强居民小区、末梢道路、远郊地区的地面公交线网覆盖,完善地面公交微循环体系,丰富地面公交线网布局,实现与轨道交通、地面公交骨干线网的高效接驳有着积极作用。(记者 薛晓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