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必看 | 兰州公示2019年赴高校专项引才引进往届生拟聘人员

时间:2019-11-20 17:30:00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从11月20日至11月26日,兰州市公示2019年赴高校专项引才引进的往届生拟聘人员,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根据相关规定要求,严格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考察等工作程序,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引进专项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拟引进汪涛等116人到我市事业单位工作。

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信或来访反映。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监督电话:8489337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478号706室

邮政编码:730030

公示名单

来源:兰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