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关注 | 投资约5.13亿元 兰州七里河体育场预计下月开建

时间:2019-11-18 16:18:41来源:兰州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日前发布七里河体育场建设项目施工中标公示。公告显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成为中标候选人。

据悉,七里河体育场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体育街 71 号,建筑面积 9.38 万平方米(其中罩棚水平投影下看台面积 6844 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两层,框架结构。计划开工日期为 2019 年 12 月 1 日,包括七里河体育场建设工程项目的看台及辅助用房、体育场地、室外工程等全部内容施工总承包。

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建于 1957 年,在历经 60 年风雨后,2017 年 10 月被拆除重建。按照《甘肃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 年)》,七里河体育场拆除后,将按照举办国际足球赛事的标准,在原址上进行重建,未来将建成全国足球职业联赛的主赛场。

2019 年 5 月 10 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甘肃省体育工作第一大队新建七里河体育场建设项目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按照建设规划,七里河体育场占地 176.4 亩,建成后可容纳 2.4 万人同时观看比赛。

新建七里河体育场占地 11.76 万平方米(176.4 亩),其中田径场占地 3.4 万平方米,有 8 条 400 米椭圆形标准跑道,中间为足球场,四周为看台。同时,周边还建有配套的篮球场、排球训练房、体操、乒乓球房、曲棍球场、网球馆、综合馆等场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