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七里河大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争当新时代消防队伍的示范者

时间:2019-11-18 15:4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七里河大队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2019年11月8日上午,大队组织大、中队全体指战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支队关于转发总队《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点内容进行学习。

大队长张磊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第一次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第一次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13个“坚持和完善”、“三步走”的重要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极为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

就如何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大队长张磊提出四点要求:要立即动员部署大队要迅速全面深入地抓好全会精神学习,结合实际,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制定落实方案,确保全会精神在七里河大队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全会公报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党委班子成员更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先行者。要突出广泛深入大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名指战员。同时,要全面组织各类教育学习活动,充分发挥网络、橱窗、板报等文虎宣传阵地作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指战员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增强“四个自信”大队全体指战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自觉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黄岩落地生根开花,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捍卫者。要坚持担当尽责当前,大、中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消防改革政策解读结合起来,与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结合起来,以实绩实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当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


微信图片_20191112175253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