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特勤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初心墙上话心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4 18:4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11月12日上午,特勤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初心墙上话心语”主题党日活动,尚希宏政委、杨建军大队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赵映都副大队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大队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带领每名党员回想自己的入党初心,依次郑重地在初心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感言,一句句朴实而真挚的寄语,对自己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充分表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最后,尚希宏政委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铭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和“初心”寄语墙上的心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努力践行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不断提升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高度的责任心、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特勤消防事业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