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消防支队西固区大队特邀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周子生先生来队授课

时间:2019-11-05 17:1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启发全体指战员爱国情谊和工作热情。111日,兰州消防支队西固区大队特邀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周子生先生来队为全体指战员授课。

 


    周子生,198010月入伍,曾服役于47139417团,别称夜老虎团, 85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877月归来。入伍期间,被授予一等功1次、三等功1次。

  授课活动中,周子生老先生首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对从战场环境,英雄人物,典型事迹生动的描绘了战争中的惨烈画面。随后又从吃苦精神、奉献精神、牺牲精神融合讲解了老山精神。使全体指战员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活动,使指战员们重温了历史,学习了老山精神,继承和发扬面对屈辱和灾难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强化了民族意识,激发爱国情操,增强爱岗敬业、献身使命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指战员们纷纷表态: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职尽责,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