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消防支队城关区大队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11-05 17:10: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指战员坚定政治立场,认清形势任务,凝聚思想共识,近日,兰州消防支队城关区大队及所属中队纷纷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学习会。

 


  学习期间,大、中队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理念等内容,组织指战员进行了深入解读、学习和教育;指战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的评论员文章和部局、总队有关文件精神。

 


  大队要求全体指战员:一是要切实认清当前形势。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形势政策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修养和德行操守,砥砺品质意志,增强职业荣誉感,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不等不靠,勇当克难攻坚的排头兵,弘扬消防队伍长期形成的过硬作风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不负众望,立足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历史定位,把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创新实践,苦练精兵,再立新功。

 


  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指战员思想、稳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坚定了广大指战员坚决拥护党中央正确决定,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鲜明态度和决心,增强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