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真情送温暖,关爱暖人心”---兰州市七里河区消防大队党委慰问探望指战员生病子女

时间:2019-10-28 14:0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23日,兰州消防支队队七里河区大队党委副书记张磊、七里河中队指导员朱成龙、龚家湾中队中队长李辰宵、彭家坪中队副中队长丁泓玮、大队工程师李瑞璇来到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看望龚家湾中队中队长助理刘飞患有颅内积水的孩子,为他送去了七里河大队全体人员的关心和祝福,并亲切慰问其家人,送去慰问品以及全体指战员捐款。

探望过程中,大队长张磊亲切地与刘飞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叮嘱刘飞要保持乐观心情,积极配合医生工作,争取早日康复。同时,鼓励刘飞一家要勇于面对,要及时与大队沟通生活难处,并表示大队全体人员都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刘飞及其家属对大队长张磊及慰问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探望,充分体现了七里河大队对指战员的关爱,使指战员真正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关爱情谊深深注入七里河大队全体的心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