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甘肃:秦安消防开展无人机操法训练 提升多样化救援能力

时间:2019-10-11 16:5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执勤战备能力,发挥无人机在灭火救援中的侦查监控作用,近日,秦安消防积极组织开展无人机操法训练,锤炼和提升无人机操作手遂行多样化救援任务能力 , 为应急救援提供强有力的通信保障。

训练中,操作人员首先对无人机的遥控器、智能飞行电池、相机云台、螺旋桨等部件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确保飞行前的安全,然后对无人机的系统结构、通信链路以及飞行原理及性能等知识进行学习,重点对使用前检查、GPS模式下的指南针校准、无人机悬停等技术进行详细了解。随后,操作人员对无人机的悬停、飞行、拍摄、录像等功能进行了练习,通过反复练习,操作人员将无人机的各种操作熟记于心。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大队通信人员对设备的熟悉程度,使通信人员掌握了对无人机的规范操作,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急难险重的灾害现场能机动灵活开展侦查、灾情判断、监控作用、灭火救援提供有力的保障。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