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支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9-10-02 12:09: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10月1日上午,兰州支队组织指战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戏。支队党委常委、机关全体指战员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各大中队指战员在各视频会议室进行了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活动中,全市消防指战员全神贯注、聚焦盛会,认真聆听了习主席振奋人心的讲话;在阅兵和群众游行环节,大家心情澎湃、激动万分,热泪盈眶,纷纷被受阅部队昂扬的精神面貌、严谨的队列作风所深深震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大国风范所自豪,为新中国取得的卓越功勋和英雄事迹所震撼。通过收听收看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斗志、提振了士气、凝聚了队魂,为坚决打赢国庆70周年活动消防安保这场硬仗提供了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活动结束后,各级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纷纷表决心、讲感受、谈体会,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凝魂聚气,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忠实履职,踏实工作,誓夺国庆70周年活动消防安保的全面胜利。

       下一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将继续组织指战员阅读、收听、收看相关纪念活动社论、文章和报道;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开展好相关学习宣传活动,并通过宣讲教育,全文学习习主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内涵、激发工作热情,不断为消防队伍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