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支队组织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13:26: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兰州消防支队组织全体党员指战员分别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张一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内,伴随着雄浑低沉的献花曲,礼兵分别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和张一悟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篮。随后,全体党员指战员代表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分别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简朴、庄严的仪式,表达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跟随讲解员进行了参观学习,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历史文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无不深深地感染着每位党员指战员,大家驻足深情凝望,或留心认真思考,或不时询问有关情况,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辈浴血杀敌的呼喊声就在耳边,如临其境,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支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大家围绕主题教育所学、所感、所悟,交流学习心得、展开思想碰撞、互相释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八办和张一悟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中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