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万达文华酒店泳池婚礼沙龙金城首秀

时间:2019-09-07 22:24: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金城泳池婚礼沙龙首秀,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给您不一样的婚礼方式。
 

专业服务:一站式喜宴优选之地,极富经验的专业团队,悉心呈现专业建议,助您的婚宴完美无憾。
甜蜜套餐:餐饮服务是婚宴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以优质餐饮而享负盛名的万达文华,保证以充满创意和精致的饕鬄佳肴,让您的婚礼更臻完美。
定制场景:私人订制您的户外西式婚礼,无论您偏爱大气奢华的风格,还是您喜欢浪漫森系的甜蜜,私人定制,给您所需的一切。
 CghzfVTX9IGAUOKEAAD81I8vzfU739_720_480_s.jpg

   兰州万达文华酒店,客房高雅而舒适,且富有艺术风情,是您旅途中舒适安逸的港湾。每间客房内除了配备独特的“万达文华之床”、“妙梦”助眠系列和诠释中华礼仪的《礼记》读本,还有热带雨林式淋浴设施、独立的浴缸和顶级宾客用品。

  精致的“品珍”中餐厅,极具特色的“美食汇”全日餐厅和“西域”特色餐厅将引领您踏上精彩纷呈的美食之旅。另有大堂酒廊,是您休闲放松的最佳去处,酒店的茶艺师还将为您精心演绎中国传统茶道“茶之旅”。

   兰州万达文华酒店拥有华丽高雅的宴会厅和多功能厅,适合举办各类商务盛事或社交盛典。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为1180平方米,配有110平方米大型LED显示屏,富丽堂皇,气派非凡。另有5间不同面积的会议室,设施齐全且配有顶级灯光和音响设备。拥有这些卓越的场地与设施,配以万达文华酒店独有的一站式会议管家服务,会令您的活动大获成功,广受称道。

  兰州万达文华酒店的休闲与健身设施亦不同凡响,包括设施齐全的健身房、室内恒温游泳池、斯诺克桌球以及跳操室。您在繁忙的工作或观光之余,可以强身健体、放松身心。另有美发厅为您服务,让您时刻焕发神采奕奕。(地址:兰州城关区天水北路52号/电话:400-699-8818)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