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2018 年兰州马拉松赛全程男女组冠军诞生 去年男子组冠军再次卫冕

时间:2018-06-10 12:5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 月 10 日早上 9 时许,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全程男女组冠军出炉,去年的冠军凯尔基尔 · 格扎罕 · 沃尔德雷格再次卫冕男子组冠军,用时 2 小时 12 分 32 秒,比去年还快 54 秒。 女子组冠军由来自巴林的选手梅丽马 · 默罕默德 · 哈桑摘得,用时 2 小时 32 分 22 秒。

  全程男子组的前三名分别为:第一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凯尔基尔 · 格扎罕 · 沃尔德雷格 ,用时 2 小时 12 分 32 秒;第二名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恩尼斯特 · 基普罗诺 · 恩格诺 ,用时 2 小时 12 分 32 秒,是去年兰马赛的第三名,今年成功前进一名;第三名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阿列克谢 · 切普克威克 · 萨克沃,用时 2 小时 13 分 01 秒。

  

  全程女子组的前三名为:第一名是来自巴林的选手梅丽马 · 默罕默德 · 哈桑,用时 2 小时 32 分 22 秒;第二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凯贝德 · 马格图 · 阿莱慕,用时 2 小时 32 分 22 秒;第三名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穆露哈布特 · 泽加 · 切科勒,用时 2 小时 32 分 33 秒。  (来源:兰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