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参保人数300人以下企业稳岗补贴下放县区办理

时间:2018-06-05 13:18: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6月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关于稳岗补贴审核发放部分业务下放县区人社部门办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指出,今年开始将兰州市2017年底参保人数300人以下企业稳岗补贴的审核、发放工作,下放所在县区(兰州新区)办理,300人及以上企业仍由市本级负责审核、发放。

《通知》明确指出,2017年底参保人数300人以下企业,向所在县区(兰州新区)人社部门申报稳岗补贴,并进行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的注册与信息上报;各县区(兰州新区)对申报企业上年度参保缴费情况、裁员情况进行审核,确定裁员率,本年度拟发放稳岗补贴比例、金额,经相关会议审定后汇总上报市人社局,并将拟发放情况按照统一安排与全市同步在本县区(兰州新区)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按照各县区(兰州新区)审定的补贴金额统一报市财政局核拨。稳岗补贴发放后,各县区(兰州新区)对稳岗补贴实名制信息系统中企业稳岗补贴批准时间、批准金额、发放时间、发放金额等信息补充完善,经核对无误后从系统上报市人社局。高新区、经济开发区2017年底300人以下符合条件的企业就近到所在县区申报办理。(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朱浩源)

原标题:参保人数300人以下企业稳岗补贴发放工作下放到所在县区办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