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保护母亲河 共建兰州蓝 植树活动举行

时间:2018-04-28 17:1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保护母亲河 共建兰州蓝 植树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在线讯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又到了植树的好季节。4月27日,市委宣传部、中央新闻单位驻甘肃记者联合会在兰州国学馆牡丹园“新闻记者林”,举行了“保护母亲河,共建兰州蓝”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及百余位新闻记者参加了当日的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新闻媒体代表们到达植树点后就忙碌起来,两人一队,三人一组,扶苗、填土、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他们中间,有连续参与义务植树劳动的新闻界“老人”,也有刚刚加入新闻工作队伍的新生力量。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百余株红叶李、红叶碧桃、西府海棠迎风挺立,一片充满希望的“新闻林”将为我市添一道新的风景。

据悉,自去年4月以来,“保护母亲河,共建兰州蓝”新闻媒体植树活动已成为我市新闻界义务植树的常态活动。媒体人去年在“新闻林”种下的小树苗如今已发出新芽。“进入植树月以来,我市社会各界充满了浓厚的义务植树氛围,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建绿、爱绿、护绿意识不断增强。今天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让我们也有机会为兰州绿地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中央驻甘媒体代表说。(记者杨昕/文首席记者马军/图)

原标题:保护母亲河,共建兰州蓝 新闻记者林植树活动举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