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小区部分楼层白天没水居民半夜起床接水

时间:2018-04-26 17:24: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5日,市民陈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七里河区下西园272号家属院6楼居民家经常白天没水吃,只有等到晚上10时以后才有可能来水,很多居民不得不半夜起来接水,居民正常生活受到较大影响。

记者踏访:记者来到现场采访时,一居住在6楼的居民李女士说,该家属院白天缺水从她2000年搬到该家属院就这样。李女士的邻居冯女士说,家属院是一次供水,物业曾经维修过地下供水管道,但没过多久又成了老样子。

部门答复: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工作人员称,供水集团在下西园的供水正常,可能是楼下管道或者是阀门阀芯损坏的原因,这需要物业排查。物业表示,供水管道没有问题,但他们会尽快再次排查。(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原标题:小区部分楼层白天没水居民无奈半夜起床接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