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至新区周末学生列车明日运行

时间:2018-04-26 17:1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记者25日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了解到,自4月27日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打破传统运输模式,按照“周末图”,开行兰州至兰州新区“周末学生列车”。每逢周五、周日和小长假、黄金周开行,全程票价4元。

据了解,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总面积约1316.11公顷,总办学规模学生达15.16万人。其中,自建高校6所、省级统建高校3所、兰州市统建高校2所。目前,约有5万名学生分别在兰州新区内的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商贸职业学院、甘肃化工能源职业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4所院校学习。

为满足兰州新区学生周末出行需求,自4月27日起,逢每周五、周日和小长假、黄金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将在兰州至兰州新区间开行7561/2次低票价列车,全程票价4元。其中,兰州至兰州新区7561次列车从兰州站开行时间11时26分,12时15分到达兰州新区;兰州新区至兰州7562次列车从兰州新区开行时间13时23分,14时20分到达兰州站。“除学生以外的其他旅客,都可乘坐‘周末学生列车’。”

据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客运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新区舟曲中学学生放假返乡、返校需求,4月28日,中国铁路兰州局将加开兰州新区至姚渡K9872次列车。K9872次列车兰州新区站开车时间8时14分,9时05分到达兰州站,9时20分从兰州站开车,13时40分到达陇南站,14时41分到达姚渡站;5月12日将加开羊木至兰州新区7539次列车,羊木站开车时间13时50分,到达兰州站时间20时01分,20时28分从兰州站开车,21时19分到达兰州新区。(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桑杰才让)

原标题:兰州至新区周末学生列车明日运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