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市一老奶奶迷路交警帮她回家

时间:2018-04-26 16:02: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4月25日上午11时30分,一位迷路的老奶奶在盘旋路一带徘徊。细心的东岗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发现后,经多方联系,将老奶奶送回了家。

当日上午,警员尚浩武在盘旋路巡逻时,发现一位老奶奶在盘旋路一带转来转去,似乎在寻找什么。后来走累了,她便坐在盘旋路西北角的马路边上,身边没有人陪同,神情恍惚地望着过往的车辆和行人。

“她是不是迷路了?”心存疑惑的尚浩武向老奶奶走去。老奶奶说,她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也不知道家人的电话,只记得住在铁路局。于是,尚浩武联系了正在执勤的民警王如意和辅警李强。随后,3人驾驶警车带着老奶奶来到金轮广场寻找。大约40分钟后,终于找到老奶奶的家,并将她安全交给了家人。(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桑杰才让)

原标题:老奶奶迷路交警帮她回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