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南滨河路通渭路口 西向东或可左转弯

时间:2018-04-25 17:19: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南滨河路通渭路口 西向东或可左转弯

出行早知道

南滨河路东向西左拐车道增加直行 丁凯 摄

◎测试当天,极大缓解了交通压力,也方便了开车进入九州及北环路路段的市民

◎目前为实际测试阶段,待对该路段经过通行测评后,最终决定是否要按照导改进行导向行驶

为缓解南滨河路交通拥堵现象,4月24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通渭路交通组织进行了优化,并进行了实际测试:允许车辆自南滨河路由西向东左转弯进入元通大桥通行。测试当天,极大缓解了交通压力,也方便了开车进入九州及北环路路段的市民。

4月24日9时,记者在通渭路北口看到,在原有通行规则的基础上,南滨河路由西向东的车辆行驶至通渭路北口时,增加了一个左转弯车道,自此,车辆驶入该路口后,可以左转弯进入元通大桥。现场指挥交通的民警告诉记者,南滨河路车流量集中,此次导改实施后,可以分流一部分车辆从元通大桥直接进入九州、庙滩子、大砂坪以及北滨河路,极大缓解南滨河路以及城关黄河大桥的交通压力。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通渭路北口自东向西的左转弯车道变为直行加左转弯,这样可以有效提高车辆在绿灯时间的通行效率。

4月24日18时许,兰州交警发布信息称,由于广大驾驶员朋友不熟悉新的交通组织,25日将继续测试,即南滨河路—静宁路北口由东向西内侧专左车道变为直带左,车辆可由此道直行,行至通渭路口在同周期内可借用对向车道左转;南滨河路—中山路 由西向东内侧直行车道变为直带左,车辆可由此道左转上元通桥,行至通渭路口在同周期内可借用对向车道左转。交警提示,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经由此路口时,注意标志、标线及信号灯,稳驾慢行安全高效通过此路口。兰州交警表示,目前为实际测试阶段,目的在于验证方案的可行性。待对该路段经过通行测评后,最终决定是否要按照导改进行导向行驶。(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郭秀睿 实习生:李树村)

原标题:南滨河路通渭路口 西向东或可左转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