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行人零散过马路 车辆礼让频致拥堵

时间:2018-04-25 17:1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3日,市民谭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雁滩路人防大厦附近的斑马线上,每天人流量很大,行人过马路总是三三两两的,过往车辆屡屡礼让行人造成此处堵车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能在此处安装人行红绿灯,方便行人的同时缓解交通拥堵状况。

记者踏访:当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处看到,此时正值附近四十六中学生下午上学时段,很多学生从雁滩路北侧的公交车站下车,陆续通过此处的斑马线到马路南面的学校,一拨拨的学生和零散的市民陆续过马路的十几分钟里,雁滩路南侧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已经堵了近百米的长龙。

谭先生告诉记者,这里平时堵,周末来此逛商场的市民很多会更堵,现在要求机动车礼让行人,但是此处人流量大,过马路的人陆续不断,会加剧堵车。

部门答复:对此,城关区雁滩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表示,就市民反映的问题,会尽快向主管部门反映并实地查看后,再考虑是否在此处安装人行红绿灯。(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原标题:雁滩路人防大厦处: 行人零散过马路 车辆礼让频致拥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