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尽职民警帮寻亲失散4年家人终团聚

时间:2018-04-23 15:0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这四年我们找你找的好辛苦,这次终于回家了!”近日,当见到失踪四年之久的儿子小宗(化名)时,兰州新区秦川镇刘某一家人抱头痛哭,而在一旁的兰州新区公安局秦川派出所民警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说:“看到亲人团聚的情景,这一趟再苦再累也值了!”

事情的原委还要从四年前说起。2014年春节后,秦川镇六墩村村民刘某前往兰州新区公安局秦川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子小宗离家出走,一直联系不上。秦川派出所民警得知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多方协查通报,多次走访调查、查找线索,但此事一直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失踪人员无小事,秦川派出所四年来锲而不舍,坚持多方寻找。2018年初,通过相关技术手段查找到小宗在乌鲁木齐市有活动迹象。获悉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联系家属,协商查找事宜。3月13日,秦川派出所民警带着刘某一家经过2000公里的长途跋涉赶到了乌鲁木齐市,与当地警方联合查找,于15日找到了在乌市打工的小宗。在民警和家人的劝导下,小宗终于返回新区秦川镇与家人团聚。

近日,刘某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沐浴春风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秦川派出所,以表达对民警“千里寻亲”的感谢。(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通讯员:苏丽娜

原标题:尽职民警帮寻亲失散4年家人终团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