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永登县苦水镇民俗旅游节拉开序幕

时间:2018-04-21 16:5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18日,拥有三百多年历史的永登县苦水镇下新沟乡村民俗旅游节在下新沟村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乡村民俗旅游节为期五天,主要活动有登山踏青、文艺表演、民俗体验、摄影采风、休闲娱乐以及品尝各色风味小吃等。

  据悉,在五天时间里,举办者聘请了会宁县秦剧团的演出队伍,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歌曲、古戏、豫剧、杂技、小品等精彩演出,广大人民群众将享受一场场丰富的文艺大餐;街道内百余个特色商品摊位里展示着糖画、布艺、草编、葫芦彩绘等多种民俗文化产品及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不断挑动着人们的购买欲望;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酿皮、玫瑰、苹果、鲜花等小吃现做现卖现吃,让人回味无穷;具有传统特色的套圈、投球、投沙包等趣味游戏,满足着大人小孩的快乐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