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4月21日起,66路公交线路将局部优化调整

时间:2018-04-19 10:0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近年来,安宁辖区内罗马家园、中海凯旋门等大型居住小区入住率快速增加,同时参观游玩甘肃科技馆的市民也日渐增多。4月18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为更好地满足七里河地区、西固地区群众直通安宁核心区的出行需要,填补线路空白,公交集团将于4月21日(周六)将66路公交线路局部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现66路公交线路,由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开往培黎广场,途经兰州城市学院、吴家庄社区、枣林南路十字、世纪大道南口、安宁区检察院、安宁高新区路口、省消防教导队、孔家崖、安宁科教城、交通大学、政法学院、西北师大等站点。

  66路线路优化调整后,东立奥特莱斯广场至兰州城市学院线路不变,经银安路停靠世纪大道、甘肃科技馆站点后,至安宁区检察院恢复原线运行,不再经过枣林南路十字、世纪大道南口站点。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使用。


来源:兰州晨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