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第35届兰州市桃花旅游节昨日开幕

时间:2018-04-16 17:45: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第35届兰州市桃花旅游节昨日开幕

中国公益事业杰出代表汪正正助阵第35届桃花节开幕式。 记者 裴强 摄

盛世当歌,桃醉安宁。4月15日,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安宁区仁寿山开幕。著名歌手汪正正,“花儿王子”马忠伟,央视春晚歌手、星光大道冠军贺东,著名笑星王海,《星光大道》冠军歌手骆驼强子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另外,在开幕式当日举行的桃花旅游节项目签约仪式上,安宁区共签约13个项目,投资总额54.9亿元。

自1984年起,兰州桃花旅游节已走过34个春天,并逐渐发展成为享誉省内外的地区性节会。从最初的单一赏花,到“以花为媒、借花发展”的桃花经济,桃花节也已成为集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2016年荣膺“中国最佳节庆奖”。本届桃花节开幕式前,安宁区继续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与甘肃众友医药、兰州中通道投资、中海地产、华润雪花、鼎泰华森地产等企业、单位签下13个项目,投资总额约54.9亿元。

据悉,本届桃花旅游节以“桃花深处·仁寿安宁”为主题,由上海荣光实业有限公司助力开幕式。节会共历时6个月,持续至10月17日结束,其间安宁区将相继举办“丝路古道、天斧沙宫”徒步英雄大会、“美好新安宁、桃花遇见书”文化交流及新书现采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楹联蕴桃乡、文化润安宁”省楹联学会专家学者大型采风活动、 “兰州晨曦音乐节”、 “一带一路 繁荣发展”桃花美食节、秦腔名家演唱会等25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文化体育活动。通过开展这些系列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丝路文化”、“黄河文化”、“绿色文化”神奇的魅力,有效促进“一带一路”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发挥兰州桃花节的文化品牌效应,推动安宁与各界交流与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师向东 实习生:徐晗)

原标题:第35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日开幕——桃花为媒 安宁区当日共签约13个项目 投资总额54.9亿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