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患者病情危急交警开辟“绿色通道”送医

时间:2018-04-16 17:3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患者病情危急交警开辟“绿色通道”送医

4月9日下午2时09分,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五星坪执勤人员接指挥中心指令,有一突发心肌梗塞的危重病人现急需赶往兰大一院就医,情况紧急。接到指令后,大队一中队带班民警迅速与龚家湾交警大队完成简短交接。考虑到市区车流量大和信号灯较多,为了能第一时间将患者送达医院接受治疗,民警果断选择南环路至天水路前往医院,并迅速用警车开道,为患者开辟“绿色通道”,最终在20分钟左右顺利将病人送至兰大一院,并同时帮助患者家属将其送入急症重症监护科。(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裴强摄)

原标题:患者病情危急交警开道送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