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首届红古区平安镇百亩桃园桃花会开幕

时间:2018-04-16 09:4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首届红古区平安镇百亩桃园桃花会开幕

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百亩桃园内桃花盛开。 记者 师向东 摄

红古区平安镇百亩桃园鲜花盛开,4月14日,首届红古平安桃花会在湟水河畔的红古区平安镇开幕。

据了解,红古平安桃花会由兰州市农委下属的兰州市畜禽育种推广中心、兰州市农作物良种试验站、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联合主办,会场设在位于红古区平安镇上滩村的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内。该站东距兰州市区60公里,占地面积780亩,目前共建成葡萄、桃、李果树丰产展示园270亩,甘肃省农科院葡萄站鲜食葡萄品种展示园20亩,高原夏菜大田蔬菜150亩,设施农业190亩。

据介绍,此次红古平安桃花会是兰州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具体举措。按照计划,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计划围绕既有基地,打造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以农业为主导,融合工业、旅游、创意、地产、会展、博览、文化、商贸、娱乐、物流等相关产业和支持产业,形成多功能、复合型、创新性的产业结合体,并以此作为平台,推动周边乡村振兴。(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师向东 实习生:徐晗)

原标题:首届红古平安桃花会开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