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降水暂告一段落兰州市天晴气温升

时间:2018-04-16 09:4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4月15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分析,降水将告一段落,我市天气转晴,但冷空气带来的影响仍在。15日—16日早晨我市的低温依旧很低,天气偏凉。不过,从下周开始,我市白天的气温将渐渐回升。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15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兰州、白银、临夏、定西等市州部分地方有霜冻。16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7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15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19℃之间;16日,我市晴好,气温在7℃至25℃之间;17日,晴好,气温在8℃至26℃之间。春季是冬夏季风交替转换的过渡时期,冷暖气团互相进退,气温多变,有时在两三天内温差达一二十度。天气乍暖还寒,一不小心就会犯病。因此,春天穿衣应以“捂”为主,并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原标题:降水暂告一段落我市天晴气温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