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升级 兰州公共自行车可24小时租还车了

时间:2018-03-13 13:5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兰州公共自行车可以24小时租、还车了。兰州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自2014年6月底上线运营以来,陆续建成354个网点,投放自行车9800余辆,在3年多的时间内为广大市民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过,此前兰州公共自行车无法在夜间租、还车,隔夜还车功能也未实现,部分用户的夜间用车、还车需求还未得到满足。3月12日,记者从兰州公共自行车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后广大市民可在市区任意一个公共自行车网点进行24小时租、还车;若还车时网点内的锁柱全部停满,可在查询机上做“隔夜还车”操作,只要在当晚8时至次日上午7时30分之间到任何一个网点还车,都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为做好骑行保障工作,公共自行车公司设置了夜班话务员,确保服务电话(0931-2608114)24小时畅通,以及时解决市民在租、还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记者 师向东 实习生 徐晗)(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系统升级 兰州公共自行车可24小时租还车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