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数家单位联合发起“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3 13:42: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3月12日,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记者从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市绿化委员会等数十家单位联合发起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获悉,市民有8类义务植树的尽责形式,可以通过对应的折算方式来代替。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随着兰州市义务植树活动的大力开展,兰州市可供植绿的空间越来越有限。全民义务植树的尽责形式办法的出台,将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分为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其他形式等8类,让11岁至60岁的男性,11岁至55岁的女性都可以以直接或者间接方式履行植树义务的行为。此外,当天举行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分别在主会场五泉山广场以及17个分会场同时进行,预计50万人参与其中。(记者 王思璇)(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兰州数十家单位 联合发起“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