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我市保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18-03-10 15:1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我市保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志愿者在母亲河边合影

3月9日是“全国保护母亲河日”。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结合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兰州水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绿水青山”保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母亲河畔近水广场举行。

在兰高校志愿者、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志愿者、甘肃蓝天救援队、兰州市干部群众等近200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当日下午,志愿者来到母亲河畔,以黄河索道码头为起点,沿黄河南北两岸徒步清理黄河岸边的白色污染物及垃圾,擦洗百年中山铁桥及过街人行天桥。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志愿服务条例》宣传手册,并就垃圾如何分类、低碳健康等环保知识向市民进行了宣传。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一定会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新时代雷锋精神。也希望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更加全面的向全社会弘扬。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生态环境,树立保护母亲河的意识,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让母亲河更加清澈,让城市更加美丽、文明。(首席记者于永昭记者申亮/文 于永昭/图)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绿水青山 我市保护母亲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