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新区2048个岗位招贤纳士

时间:2018-03-09 16:27: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3月7日,兰州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举行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区内外5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48个,涉及中高层管理、工程设计、产品研发、会计出纳、人事行政文员、操作工、保安保洁等260多个工种。

当日上午9时招聘会开启,每个企业的展台前都挤满了求职者。咨询、面试、洽谈人群络绎不绝。据统计,当天有万名求职者进场应聘,意向登记2795人,登记人员多为新区及周边市县大学毕业生及返乡务工人员,求职者年龄较往年明显年轻化。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也将根据需求,在3月底、4月继续举办招聘会。(来源:兰州新闻网  首席记者:张鹏伟)

原标题:兰州新区2048个岗位招贤纳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