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摊贩占道道路难行 市民期盼尽快清理

时间:2016-09-23 11:58: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摊贩占道道路难行市民期盼尽快清理

  9月21日,市民杨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北滨河东路66-88号附近摊贩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

  记者于当日上午来到现场看到,一些菜贩将三马子和售货车停放在本来就不宽阔的马路两侧,两车道的马路只有半幅路面能够通行。“平时还能勉强通过,等到买菜的人多的时候,行车十分困难,很不方便。”附近居民吴先生说。一位姓贾的居民告诉记者,由于道路狭窄,前几天一名司机开车路过的时候将一名菜贩的菜碾压,双方发生了争执,使这里的交通发生了短暂的堵塞。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城关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将会通知辖区中队去现场查看处理。(报料人:杨先生奖励10元)(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