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自家三轮车轮胎频被狗撒尿 女子毒火腿暗算两只泰迪犬

时间:2016-09-21 13:59: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自家三轮车轮胎频频被狗撒尿 女邻居毒火腿暗算两只泰迪犬

事发兰飞家属院85号楼,安宁西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不满这两辆三轮车轮胎上被撒尿,两只泰迪犬被下毒“暗算”。

  9月19日傍晚7时许,安宁区兰飞家属院85号楼的一位业主因不满小狗在自家三轮摩托车轮胎上撒尿,竟然在轮胎周围投放含有老鼠药的火腿肠,导致小区两业主的两只泰迪犬相继被毒死。

  狗狗遛弯回家不久全身抽搐死亡

  9月20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安宁区兰飞家属院85号楼5楼李女士家中。李女士伤心地说,小狗是一条泰迪犬,养了两年多,平时没事带它下楼遛一圈,给一家人增添了很多快乐。

  李女士说,9月19日傍晚6时许,她母亲像往常一样带着小狗下楼遛狗,没想到回家不久,小狗的情况就不对了。“小狗先是剧烈呕吐,然后大小便失禁就跟疯了一样到处乱跑,站也站不稳,后来就倒地抽搐,不到半个小时就死了。”李女士说,起初她以为是小狗突然得了什么病,遂赶紧联系宠物医生,对方了解了小狗的症状后称,小狗发病有可能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最有可能是中毒了。

  随后,记者采访得知,当晚不仅仅是李女士家中的小狗中毒死亡,85号楼23楼康先生家的一只泰迪犬以相同的症状死亡,而且康先生家的泰迪犬发病时从嘴里吐出的是火腿肠片。

  不满小狗乱撒尿 女邻居竟然投毒

  李女士说,事发后母亲经过仔细回忆才想起,当时遛狗时小狗吃了撒在小区院内停放的两辆三轮摩托车周围的火腿肠。李女士气愤地说,当时她注意到撒在车辆周围的这些火腿肠片切得十分规整,她怀疑是小区里有人故意下毒,遂向安宁西路派出所报了案。

  据李女士介绍,两辆三轮摩托车均为18楼一李姓住户所有,因正好停放在监控视频的盲区,通过监控视频仅能看到9月19日下午4时许,18楼的女主人手里拿着疑似火腿肠的手提塑料袋出门。李女士说,当晚10时30分许,她来到18楼李先生家中发现,23楼的康先生也在该住户家中理论。“我当时就在该住户家中的厨房垃圾桶里发现各种牌子的火腿肠包装。”李女士气愤地说,就在前几天,这家住户的女主人在楼下给遛狗的业主说,不要让小狗在他们家三轮摩托车的轮胎上撒尿,没想到没隔几天就发生了投毒的事件。

  9月20日上午,经安宁西路派出所调查,18楼该住户的女主人承认了自己投毒的事实。她称,因小狗长期在其车辆轮胎上撒尿,无奈只好将买来的老鼠药抹在火腿肠上毒狗。其他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就此,记者采访了该小区物业兰州中兴泰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因小区内宠物狗逐渐增多,部分业主的不文明养狗行为,导致业主之间矛盾不断,他们也多次通过张贴通知、劝导等方式提醒养狗的业主文明养狗。除了个别住户,大多数住户养狗比较理性。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投毒的该住户也对她冲动的行为自责不已。

  采访中,很多业主对这种投毒的行为非常气愤,也非常担心。居民刘大爷说,都是邻里邻居的,而且小区的小孩特别多,万一孩子误食后果不堪设想。(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