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兰州:摊贩占道“打游击”该严管了

时间:2016-09-21 13:57: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摊贩占道“打游击”该严管了

  督查来了,道路通畅了,没隔几天,瓜果蔬菜摊又摆上了……对于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死灰复燃的情况,市民呼吁,能否建立长效机制,严厉打击占用道路资源随意摆摊设点的现象,还路于市民。

  目前,督查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对主城区主次干道通行乱象进行督促整改,如果您发现家门口占道比较严重,停车场乱收费等情况,请尽快拨打8119000反映。

  刘先生电话:139****7690

  雁滩安居小区三个门,南门菜市场摆摊,东门堵了消防通道,占道经营情况严重。好多年了,老百姓出行难。

  何女士电话:131****8862

  安宁长风公园路段马路两边每天都停满了车,占道特别严重,影响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刘先生电话:138****2887

  安宁区刘沙公路处的公路坑坑洼洼特别严重,十分难行。

  梁先生电话:138****5697

  排洪南路华润家园附近的马路每天都堵车,原因就是有人占了马路的三分之一盖私房,影响这里车辆的正常行驶。

  雷女士电话:186****8267

  平凉路汽车东站附近的马路坑洼不平,路况特别差。(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