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兰州市

“做文明兰州人”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16-09-21 11:20: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做文明兰州人”宣传活动启动

  9月20日,在全国第14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到来之际,由兰州市文明办主办、七里河区文明办承办的“做文明有礼的兰州人”主题宣传活动在小西湖公园举行。

  活动以宣传和践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公民思想道德的实际,开展以“做文明有礼的兰州人”为主题,引导大家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文明出行,提升公民道德素质,为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添彩。(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